logo Responsive image
品牌介紹

企業宗旨  

營 運 宗 旨  誠 信 、創 新 、效 率 、優 質

服 務 準 則  品 質 第 一 、效 率 第 一 、誠 信 第 一最 高 使 命  食 在 安 心 、食 在 放 心 、食 在 健 康



水木興業的歷史沿革

安全藥檢

  水木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, 以致力推廣安全農業及農業安全用 藥理念的經營團隊。

外銷市場
2010年起陸續於台灣台東、屏東、高雄、台南、雲林等地分別成立蔬菜、果樹外銷契作五大集貨專區面積達500多公頃。


五大集貨

 2010年以夏姬品牌銷售愛文芒果, 同時也銷售鳳梨、釋迦、香蕉、荔枝 至日本、韓國、及香港等亞州國家。

銷陸經驗

2010年,大陸國務院對台採購1000公噸香蕉,為台灣地區供貨的企業之一,供給量達500公噸!


台灣榮耀
2012年,成功將台灣田芋行銷到日本,成為台灣30多年來第一家成功外銷田芋的企業! 2013成立首家在浙江省正式通關台灣水果行銷的企業。

Copyright ©  Mizuki All Rights Reserved. / 水木興業有限公司 / 統一編號 29013763